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我院开展节前消防培训
时间:2015-12-30 字号:[ ]

     12月28日,我院邀请浙安防火宣教部特级教员杨彬来该院开展元旦节前消防培训,共计41人参加培训,覆盖各科室、直属站的中层干部和党员,为元旦的来临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培训会上,杨彬教官从四个方面向职工干部说明了消防安全的紧迫性与严重性:一是正确面对火灾事故,遇险情不慌乱,做到有序撤退;二是火灾隐患的排查,要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前期火灾防控,以防为主,防治结合;四是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能以不同的灭火设备应对不同的火灾类型。会后,在李斌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职工还进行了灭火演练。
 

 
     最后,李斌副院长指出,节假日期间,各重点科室、重点岗位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通畅,严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以保证群众患者能过一个安详和谐的节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