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山高我为峰,健康脚下行
时间:2016-03-20 字号:[ ]

       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活跃干部职工节日气氛,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同事间的友谊,锻炼身体素质,让长期在繁忙紧张工作中的职工拥抱自然、放松心情、舒缓压力、不畏艰辛敢于向上,我院工会开展了庆“三八”户外登山比赛活动。


      3月19日,春和景明,天气适宜,我院工会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轻装上阵,兴致勃勃地来到上塘镇仁里望景山上的“永嘉禅寺”开展了 “山高我为峰,健康脚下行”户外健身活动。

      据悉,永嘉禅寺始建于唐代,在原来老寺院的基础上,重建、扩建而成。寺院三面环山,前方远眺万山叠翠,近俯楠溪江和诸永高速,山水独特,清灵恬静,为难得之修行道场。禅寺所在之望景山海拔600米左右,甘泉溪谷,杨梅夹道,整山形如凤凰展翅欲飞,是难得的登山锻炼好出处。
 

 
     通过这次登山健身活动,不仅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也增加了同事间的团结协作和敢于攀登的精神,更增强了他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了解和体验了楠溪江的自然风景、乡俗文化、旅游自然资源等,为宣传带动楠溪江的旅游发展、为本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文化艺术事业及和谐社会的构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