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转作风 强素质 树形象
时间:2016-04-01 字号:[ ]

     3月30日下午,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卫生大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该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晓昀、院长叶丕及原单位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晓昀书记部署了2016年的党员理论学习计划,还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中的内容,要求各党员以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学习、卫生法律法规学习作为学习内容,以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作为学习方式,以学习情况的等次划分作为学习动力,以述、评、考三项制度作为学习效果的保障,切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以党风带作风,以作风促行风。之后,鲍玲玲、谷丽静两位领导分别进行了重要讲话。
    最后,叶丕院长针对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对各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作风,以作风促行风,以此作为单位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增强素质,要大兴学习之风,以良好作风推进工作;三是树立形象,要强化医德医风教育,不断的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同时,叶院长还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借妇幼计生融合之机,团结一心,创新工作机制,为单位的健康、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