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我院积极参与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04-08 字号:[ ]

       4月7日,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联合我院在永嘉县文化广场开展以“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应对糖尿病”。
 

 
      虽说现场细雨绵绵,但不影响群众的热情。我院医务工作者向过往群众分别进行免费血压、血糖检测,同时为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及分发宣传资料,为现场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糖尿病的起因、预防知识、治疗目的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分级诊疗的就医模式,并建议如果有不适要到医院做详细检查。
 

 
     据统计,本次现场活动为居民测量血压350人次、测量血糖230人次、展出糖尿病防治展板6副,分发糖尿病健康教育手册、糖尿病防治小常识、健康知识读本等5种书本折页共计1300余份,分发膳食宝塔及体重指数速测的冰箱贴500余个。
      据悉,世界卫生组织将2016年世界卫生日主题定为“应对糖尿病”,主要目标为扩大预防、加强护理、增强监测。此次宣传口号为“糖尿病要早预防,分级诊疗帮你忙。”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全社会参与和关注糖尿病控制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居民群众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为控制糖尿病流行、“健康永嘉”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