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暨安全生产例会
时间:2016-05-18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培养职工自救互救能力,5月17日下午,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暨安全生产例会,来自各科室的70余名职工参会。
 

 
     培训中,浙江省特级消防安全教员魏虎从医院的火灾危险性、医疗设备火灾隐患、电子设备灭火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同时针对该中心属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等特点,对安全疏散要求、医护人员如何帮助病人进行安全撤离等进行了特别说明。培训结束后,我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晓昀针对医院安全生产的三点关键进行了强调:一是消防安全要警钟长鸣,二是医疗安全要常抓不懈,三是后勤安全要规范管理。
 

 
     据悉,在会议结束后,我中心还举行了逃生、灭火演练,使职工进一步提升了自救逃生、防火灭火的实践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