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黄振才局长到我中心调研资源整合、人员分流工作
时间:2016-05-30 字号:[ ]

       5月27日上午,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振才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应海龙和副局长施秀跃到我中心实地调研妇幼计生整合及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分流工作情况,我中心主任叶丕及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黄振才局长对妇幼计生资源整合后机构的业务用房、科室建设、人员配备、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当前的工作状态给予了认可,并对妇产科住院部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同时,黄局长对我中心提了三点意见:第一,妇幼计生体系建设关乎到我县及周边地区居民特别是广大妇女、儿童的医疗服务,要加快妇女儿童医院建设,有效整合全县妇产科人才、技术力量,合理规划新生儿科建设,完善相关医疗设备配置,破除我县无新生儿科的窘境,以此保障基层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危机重症救治。第二,针对二孩放开政策,妇幼计生行业要有大作为,发挥技术资源优势,为服务对象提供“一条龙”式的优质服务,同时按照“充分考虑,相对合理”的原则对现有用房进行重新规划布局,力求符合新的业务要求,为对象提供良好的就诊环境。第三,要特别重视医疗安全,严格执行医疗质量管理核心制度,进一步规范组织管理体系,杜绝医疗差错和事故的发生。
     随后,黄局长一行人来到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我该中心分流以来的人员岗位安排情况、农民体检开展情况及现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了解,希望该中心的工作人员能提起精神、担起责任,为辖区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作出更多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