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6-06-13 字号:[ ]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总支委为积极响应我县的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组织各支部的党员、团员、优秀群众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县的创国卫工作添砖加瓦。
 

 
     6月11日下午,我中心六十多位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分成两队,领取了垃圾袋、垃圾夹、手套、扫帚及志愿者服等物品后,分别对县妇保院、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厅、前后院子、周边的秀水路、县前路等部分路段及绿化带进行了地毯式打扫,特别是烟头、饮料瓶等生活垃圾力求全部清理,之后志愿者们徒手对卫生大楼墙体四周的野草进行了拔除,并利用消防栓、高压水枪对部分地方难以清洁的污物、外墙进行了冲洗。路过的群众对志愿者们的行动都表示肯定和赞赏,还有部分群众甚至驻足帮忙。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该中心希望,一方面能为群众提供清洁卫生的就医环境,另一方面能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中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