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学党章 懂规矩
时间:2016-06-17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常态化、党员干部言行规范化。6月15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邀请县卫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白玮在县卫生大楼十四楼会议室对我中心全体党员进行党章知识授课。
 

 
     党课上,李副书记利用古今中外鲜活的故事例子,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对具有高理论性的《党章》进行了解读,深受大家喜爱。授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为什么学?党员干部要及时看清国内外形势,以政治思维认识大局;二是学什么?要逐条学习党章中的纲领与章程,认识党章发展历程,并重视家风建设,以家风促廉洁;三是怎样学?通读党章以铭记,反思自我找距离,知行合一重落实。
 

 

 
     最后,李副书记希望大家能够以“五个修养”去对待党章--常学习,重落实。同时,她用《竹石》中的“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保持本色,保持自我。
     同时在党课结束后,我中心书记刘晓昀带领大家学习了《郑氏规范》全文,并对该中心的《志愿者服务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志愿者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患者群众造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