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关注生命最初1000天,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16-06-03 字号:[ ]

       每位宝宝能够健康成长是每个家庭的愿望,关爱儿童健康是我县一直以来的责任和义务。今年六一主题为“关注生命最初1000天”,6月1日上午,我院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在院门口开展“汇健康,乐童年——传播育儿科学知识,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大型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现场问答环节

 
    “宝宝乳牙共多少颗?”,“宝宝几个月能翻身?”,“纯母乳喂养的宝宝几个月开始逐步添加辅食?”……此次活动将平时儿童保健相关知识融入到有奖问答题中,不仅提高家长积极性,而且通过问答形式传授儿童保健、科学育儿等知识,帮助家长增长更多育儿知识。与此同时,现场还专门有儿保、妇保专家为现场咨询群众进行解答。
 

现场问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咨询人数100余人,分发小礼品100余份。同时,在接下来的“汇健康,乐童年”宣传月中,我院将陆续联合学校、幼儿园,为当地学生、儿童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在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方面,以专业的角度发挥我院应有的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