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我院开展“十九大”安保维稳消防实战演练活动及新进人员岗前消防培训
时间:2017-10-15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潘晓茶、朱志强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县妇幼保健院谷丽静副院长组织物业、微型消防站执勤人员及新进保安人员开展十九大安保维稳消防实战演练活动及岗前消防培训,以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全面检验消防执勤人员对灭火救援能力。

 

 

  演练中,物业经理对使用消防栓、手持灭火器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微型消防站的执勤人员、新进保安进行了实地演练测试,要求每位执勤人员及保安人员在整个演练过程中都能达到环环相扣、一气呵成,尤其新进的保安人员对消防器材必须具备熟练使用及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应对能力。

 

 

 

        谷丽静副院长对此次的消防演练和消防培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在十九大来临之际,安保、消防安全是医院首要任务,一定要站好岗,加大消防、安保巡逻频率,履行好安全使命,坚决持续维护全院消防安全稳定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