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为爱防“艾”,为爱出发
时间:2017-12-21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廖飞雪、朱志强 字号:[ ]

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的认识12月1日晚,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艾滋不留情,预防我先行”世界艾滋病日夜跑灯光秀活动。本次活动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掀起了我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宣传工作的热潮。

活动当晚,医护工作者身穿红马甲从县妇幼保健院出发,慢跑途经大自然广场-大会堂广场-中塘溪公园。途中举着LED字牌,并在上述地点做集合、展示,用荧光灯摆出红丝带形状图形、标语,并向路过群众分发宣传资料,讲解预防“艾梅乙”知识。绚烂多彩的荧光以及工作人员热心的宣传都给广大人民群众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消除对艾滋的恐惧和歧视,呼吁人们加强对艾滋这一特殊人群的关心,积极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为防艾事业助力。同时使医护工作人员牢记使命,以更加细致坚韧的工作遏制艾滋病母婴传播,为患病母亲和孩子赢取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