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县妇保院工会组织户外趣味活动
时间:2017-12-21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吴胜志 字号:[ ]

         近日,县妇保院工会分两批组织工会会员近160余人到楠溪江畔的进行户外趣味活动。活动地点选在风景秀丽的楠溪江风景区沙头水坝旁的潮际生态园。

       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我院工会做好了活动前期的精心准备,活动策划,人员安排,食材购买、车辆安排、场地安排等都顺利完成。大家于周六的早上8点半在单位旁边集合,乘坐安排好的车辆统一前往目的地。在到达现场后,大家开始分工合作,铺桌子、摘菜、串菜、铺烧烤炉、加碳、生火,忙的不亦乐乎。在享受美味的烧烤后,大家开始在美丽的楠溪江畔开展了寻宝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来了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收获颇丰。

       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会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既能增进各工会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又能加深员工对医院的归属感,在户外趣味活动的同时培养大家在团队合作和处理事情等方面的能力,从而更好的为医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