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永嘉县迎接市级民生办实事免费“两癌”检查项目督导
时间:2018-01-08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陈谦 字号:[ ]

1月4日上午,市府办秘书处郑雷处长、市府办秘书处黄心结、市卫计委基妇处钱正可处长和市妇保所妇保科项瓯副科长等一行人对永嘉县关于“两癌”检查项目工作开展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县卫计局施秀跃副局长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我县“两癌”项目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瓯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乡妇女免费“两癌”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群众访谈、现场数据核对以及查阅了相关资料,在督导中对我县实施项目工作的存在具体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一致肯定了我县民生实事免费“两癌”项目实施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希望我县今后将免费“两癌”检查项目继续稳步推进,将民生实事工作继续做好做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