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我县举行“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专项培训
时间:2018-03-13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厉约娟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的进展,3月9日下午,县妇幼保健院举行“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专项培训,并特邀温州市妇幼保健所妇保科科长叶傲霜前来授课。参会人员涵盖了县内各助产医疗机构产前门诊医护人员和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保人员,共计60余人。

在会上叶傲霜科长进行了主题为《温州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实施现况分析》的授课,叶科长就温州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的发展历程、阻断“艾梅乙”的干预措施、完善传染病管理流程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叶科长的讲课深入浅出,得到了学员的极大好评,认为对提高她们在临床诊疗水平,有效实施母婴阻断,改善妇女、儿童的生活质量及健康水平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后,我院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工作专项人员厉约娟医师就我县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工作目标、工作计划、报表解读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了此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