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关爱女性健康”
时间:2018-03-19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黄献智 字号:[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注女性健康,呼吁女性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我院三月份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一、心系妇女健康送优惠医疗:我院3月份开展妇科优惠诊疗项目,截止16日已受益600余人次。同时医生对检查结果认真分析,并为每名女性患者的身体保健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为她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心系产后妈妈送免费通乳项目:我院3月8日推出免费通乳项目,旨在关注产后妈妈这一群体,为她们解决哺育过程中的燃眉之急。活动一推出,马上引起群里准妈妈们的讨论,瞬间报名爆满。此次活动除了免费体验我们的项目服务外,还为产后妈妈讲解了母乳喂养知识、宝宝护理注意事项以及日常自我护理等知识。

三、心系基层妇女送知识大餐:3月13日下午,我院联合沙头镇计生办、沙头镇卫生院开展了“呵护女性健康,保护青春美丽”知识讲座。妇邵淑红副院长采用图文并茂比喻举例的方法分别从“妇女‘两癌’病因、症状和预防措施、更年期自我认识”等方面讲述女性健康知识,并亲身示范正确的乳腺癌症的自查手法,让大家更加直观了解自身健康,学以致用,并通过互问互答的形式,让在场群众更加加深印象巩固知识。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简单易懂,深受当地女性群众的欢迎,共计50余人,现场学习气氛浓厚。据悉,接下来还将进校园为女性职工们送上一场场丰富的“知识大餐”。

 

       此次三月份集中式活动宣传为普及女性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身心健康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唤起社会各界对妇女健康的关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