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我院领导班子外出考察学习 助推单位发展建设
时间:2018-03-08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潘晓茶、谷丽静 字号:[ ]

3月7日,我院叶丕院长等一行人,赴苍南县妇幼保健院学习考察,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随行。

        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了解苍南县妇幼保健院在妇幼机构标准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主要做法。苍南县妇幼保健院的管理理念实用性和操作性非常强,尤其在科室管理上根据业务创收和服务指标具有定编定岗设置,确实有效的发挥了人少业务创收多服务指标有效完成的最大化优势。

       我县妇幼保健院领导层深受启迪,同时对加强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经验,有效借鉴苍南县的制度、举措,力求为我所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永嘉在推进机构标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做到心中有数。三要扎实有效推进,系统谋划我县机构标准建设的总体目标、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不断推进永嘉县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步伐,迅速提升医疗保健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我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