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提升营商环境,解放思想活动”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4-02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陈秀连 字号:[ ]

为提高我院妇产科操作技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学习最新专业知识。3月29日下午,我院妇产科举办“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解放思想活动”专题会,以便更好的营造卫计系统营商环境提升行动的活动氛围。此次会议由妇产科主任金小青副主任医师主持,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

会上要求全体医护要立足自身职能,努力提升我院妇产科服务水平,实现不推诿,严厉整治“慵懒散慢”和不担当问题,开展对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的监督检查,组织开展对收受红包的治理工作,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实到位,努力提升医疗服务的便捷度、满意度和舒适度。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共同参与到营商环境提升的行动中。会后,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在六楼隔离分娩室进行了新生儿复苏,肩难产应急演练。

此次专题会通过学习县卫计局《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着力解决个别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差、责任心不强,专业技能生疏等问题,结合该科工作实际,开展相应的专业技术考核和业务学习,努力为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提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