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取长补短共提高,同心协力谋发展
时间:2018-04-04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朱晓荷、朱志强 字号:[ ]

4月2日下午,平阳县卫计局陈光利副局长携局公卫科、平阳县人民医院、平阳县妇幼保健院等相关负责人,来永嘉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交流学习。县卫计局施秀跃副局长,县妇保院叶丕院长、刘晓昀书记及各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叶院长对平阳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院组建以来科室配备、人力资源、医疗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资源优化整合后单位的整体情况以及单位将来的规划发展方向。接着,施副局长对妇幼保健院现存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妇幼计生资源整合发展已经到了瓶颈阶段,人员组合不到位,信息化平台落后,办公场地不足等,今后要继续完善妇幼体系建设,改善生育全程医疗保健服务,加快中医药和妇幼保健融合发展,把妇幼保健院打造成一所群众满意的医院。

平阳卫计局陈副局长介绍了平阳县妇幼保健院的整体情况及标准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会后大家对妇保院的资源整合、信息化建设、人才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答疑解惑中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兄弟医院之间的相互联系,借鉴了彼此宝贵的工作经验。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妇幼计生资源的更好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