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永嘉县卫生健康局金翎翼局长率队莅临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突击督查
时间:2020-06-16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朱晓荷 字号:[ ]

6月15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局金翎翼局长率党委委员、县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戴光辉、局办公室肖秀恩、局医政科科长徐海啸、信息宣传科科长金肖武等相关人员莅临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突击督查。县妇幼保健院叶丕书记、邵淑红副书记、鲍玲玲副院长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我院的入院门禁、预检分诊、住院部、门诊部等部门详细了解了职工个人防护、患者就诊和入院的个人防护及就诊的防控流程、住院人员以及陪护人员的核酸检测等情况,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在督查工作中金局重点对患者就诊流程、住院病人核酸检测的流程做了相应的指导,并强调院内的疫情防控标识要醒目,各项疫情防控流程要注重科学和便民,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思想上绝不能松懈,为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全面的安全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