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时间:2020-07-03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院在十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院党总支委及全院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邵淑红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字字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会议室上响起,我院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发表感言、七.一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全院职工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鲍玲玲副院长代表政治生日党员发表了《我离合格党员有多远》感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下的共产党员要热爱自己的医疗事业,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始终铭记入党时的誓言,做一名合格且优秀党员。



 邵淑红副书记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题,做了专题党课辅导,讲述党员的担当精神就是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并要求大家努力在“工作”和“创新”这两个方面求突破,明确目标,勇于创新。



最后叶丕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严格遵守单位的劳动纪律;疫情防控期间门诊病房要加强管理,提升医疗护理服务质量;要加强清廉医院建设,依法行医,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主动服务医院发展大局,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