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县卫健局副局长滕玲玲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06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7月3日下午,县卫健局副局长滕玲玲率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主要针对医院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省级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民生实事等项目进行调研,我院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叶丕书记全县妇幼健康工作概况以及本院医疗业务发展、疫情防控、妇幼健康项目开展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医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规划与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对医院目前所面临的发展困境与难点做了具体的分析

会上,滕玲玲副局长针对该院各项难点问题做出回应,并强调当前的重点工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对妇幼健康民生项目、妇幼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健康促进医院建设等工作进行再部署。

最后,滕玲玲副局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二是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外放输入,内防反弹,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防控三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啃下硬骨头,拿下省级健康促进医院的创建工作,同时做好建设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机构的民生实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