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敢于担当履新职 砥砺奋进续华章
时间:2020-08-04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730日下午,永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1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邵淑红副院长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四个支部的党员出席会议,县卫健局党委委员滕玲玲受邀参会。


会议听取审议了上届总支委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叶丕、胡国统、邵淑红、鲍玲玲、谷丽静当选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叶丕为书记,胡国统和邵淑红为副书记,并对总支委成员进行了分工。



会上,叶丕书记深切表达了党组织及各位同志的信任与支持,并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勤学”促慎思,明确政治站位,当好表率;二是“谋事”促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团结”聚合力,增强大局意识,为单位发展做好精准发力;四是“廉洁”促服务,清风凝正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



     最后,县卫建局党委委员滕玲玲代表局党委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同时寄语党总支委员会要珍惜组织的厚望和重托,着眼新发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奋力开创医院发展新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