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
时间:2020-09-02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81—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倡导以母亲和婴儿为核心,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提高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永嘉县妇幼保健院维持今年开展线上和线下母乳喂养周宣传系列活动。

一、用镜头记录母乳的温情一刻

 活动期间,我院为住院产妇和新生儿拍摄母子哺乳照,送给产妇留作纪念,用镜头记录着母乳的温情一刻,让她们感受到母乳喂养带来的幸福一刻,帮助宝宝能回归乳房,享受母乳带来的幸福时光,并对宝妈们床旁手把手指导母乳喂养,树立成功母乳喂养信心。


二、线上线下齐发力,倡导母乳喂养

     85日上午,我院产科金小芬护士长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乳喂养知识宣传,她用专业的知识,通俗的语言给大家娓娓道来。同时还与在线观众开展知识问答互动,耐心解答观众们在线提出的问题,1个小时的直播干货满满,本次直播吸引了70余人在线观看。我院在产前门诊开设专人负责让就诊患者、孕产妇及家人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互动母乳喂养问答活动,并提供咨询指导,得到了广大宝爸宝妈们的支持和认可!

三、联合社区开展母乳喂养分享会

86日上午,我院联合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15位辖区内进行母乳喂养分享会,一起分享探讨母乳喂养与科学育儿知识。现场的宝妈们述说自己在母乳喂养与育儿中遇到问题困惑与焦虑,同时,母乳喂养咨询师叶红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解答并给出解决建议。结束后,叶红老师为有需求宝妈们进行了单独的乳房检查并针对问题给予指导,以帮助宝妈们更好的完成母乳喂养。

我院长期以来大力宣传母乳喂养,让更多的人了解母乳喂养,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喂养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这既是我院的工作目标,也是我们长期以来都在实践并且不断推动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