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医院风采
永嘉县在温州市第三届妇幼健康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14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10月19日至20日,温州市第三届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共设置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宫颈癌防治、儿童眼保健等4个项目。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永嘉县代表队凭借出色表现从全市16支参赛队伍、6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我县荣获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宣传二等奖,县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慧获宫颈癌防治项目一等奖、县中医医院夏赛珍获危重孕产妇救治项目二等奖、县妇幼保健院麻建新获危重新生儿救治项目三等奖、县人民医院张一威获儿童眼保健项目三等奖。

 本次竞赛,我县参赛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能,展现出我县妇幼健康工作人员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县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进,激励全县妇幼医务人员加强理论学习、技能实践及职业素养,从而推动妇幼健康服务系统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为我县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妇女儿童身心健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