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相约情人节,免费婚检为护航”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15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2.14情人节来了,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许多年轻人选择携手相伴,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今天也是永嘉县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翻新后迎接的第一个大日子,为确保婚检工作的有序高效进行,我院提前制定应急方案,保证婚检信息采集、男女检查、抽血、B超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运转。

微信图片_20230317150937.jpg

     

       一早,县妇幼保健院党员志愿者们为现场等候的新人发放婚检、优生优育、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等宣传资料,让他们了解到新婚、孕前健康知识,也让在场新人对婚检态度有所转变,能够积极参与婚检。同时,为方便新人们婚检,我院增派医务骨干人员,细化人员分工,增加服务窗口,取消午休时间,安排志愿者引导,对婚检区人数进行限制分流,以缓解婚检高峰拥堵情况。在志愿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新人们有序排队登记,并进行了采血、腹部彩超、男科妇科检查等婚检项目检查。同时针对青年男女在婚检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咨询,婚检医生均耐心、细致地给予专业指导和解答,确保每对新人都能够顺利、便捷、安全地享受到免费婚检服务。今天共有?对新婚夫妇接受了免费婚检。


微信图片_20230317150933.jpg

微信图片_20230317150907.jpg

       为爱婚检,爱、不可辜负,一句承诺,不如一个行动。

       为了你爱人的健康幸福,请带上TA来做免费婚前医学检查,给TA一份爱的保证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