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助力打造“浙有善育”金名片
时间:2023-04-20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为提高全县托幼(育)机构卫生保育工作质量,健全儿童早期发展和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助力打造“浙有善育”金名片,419日下午,县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全县托幼(育)机构新上岗保育员岗位专业知识培训班,参会人员共计310人。

546

首先,由院儿童保健科麻建新医师对机构内儿童容易发生的意外伤害事件的现场救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海姆利克法进行了操作示范。温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徐莉呀老师围绕“保育员一日操作流程和规范”展开了细致到位的讲解。培训班采取钉钉线上直播方式能够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聆听专家授课,也可以通过直播回放的形式进行再学习,既达到了培训全员全覆盖,又巩固了学习成效,而且授课老师讲解细致,实用性较强,大家受益匪浅。

68afad9e023b042a654f4047ba623db.jpg

培训后立即组织线上考核,为考核合格者颁发保育员上岗证。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壮大保育人员队伍,提升我县托幼机构保育工作能力,为在园儿童提供高质量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