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防风险、保安全、促平安” ——永嘉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23-04-21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近期各地消防安全事故频发,为汲取教训,清除医院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医院正常生活秩序。县妇幼保健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4月20日上午,胡良环副院长、吴南海副院长带队,就全院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安全、安保反恐等风险隐患进行了“清单”式检查,对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后,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模拟演练和现场医护人员应急测试,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第一时间有序、有效处置。


 

      下午,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根据市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会议精神要求部署相关工作,党总支书记、院长胡国统主持,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胡良环副院长传达了市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消防安全、后勤安全、医疗安全、安保反恐等工作作了梳理和汇报。最后,胡国统书记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在行动上迅速落实,全力保障医院的运行安全,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责任落实到位,做好科室内安全隐患起底、排查和整改,同时做好会议和文件传达,全面提高自身应对重大安全事故的应急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