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党建联建 永嘉县妇幼保健院助推妇幼健康促进活动
时间:2023-04-26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为了深入推进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发挥党建联建力量,带动医院亲民和公益活动,以党建促进医院稳步与文明健康同行,以党建引领医院走向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特色化、差异化的创新发展之路。425日,永嘉县妇幼保健院上牵下联聚合力,与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温州市中医医院、岩坦镇人民政府、岩坦镇中学、岩坦镇中心卫生院共同举办共富共健共未来妇幼健康促进行动。


 

        红色引领,点燃女性健康引擎为了启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妇女健康素养,具备科学的生活方式,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妇保科主任叶傲霜为岩坦镇村民开展女性健康讲座,培养女性自我保健意识,提升自我保健能力,并为岩坦中学10名贫困女生青赠送价值1万元HPV疫苗。

 

 

 

      氛围营造,团队聚力护佑妇幼为了全面深化妇幼健康,首先要构建家庭健康意识,关键是要引导群众健康观念的转变,识别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并且让每一位群众都有家庭观,因为家庭健康意识的培养,离不开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主动参与。只有家庭健康才能真正达到妇幼健康。为此,本次开设了生命全周期的义诊活动,共开设项目有优生优育咨询、婴幼儿发育筛查、儿童保健咨询、更年期保健咨询、中医老年病、中医男科妇科、骨伤科、妇科、内科、针灸、妇科B超、免费测量血糖和血压,免费分发药品,价值2000元,保健知识问答礼品发放价值3000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协同联动,呵护青春稳度敏感期青春期是人一生中生长发育最重要的时期,更是人生健康水平的关键点、敏感期。为了引导青春期的孩子能正确对待青春期身体、心理变化,更要掌握青春期必备的常识,在岩坦镇中学开展青春期保健讲座,为达到因材施教的教育效果,此次活动通过分小组讨论形式,把男女注重针对青春期中女生和男生生理及心理现象的辅导,以此帮助青春期的孩子健康快乐度过青春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