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以学铸魂 崇廉尚德” ——永嘉县妇幼保健院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11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快推进新时代清廉医院建设。59日晚上,县妇幼保健院在南城街道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开展以学铸魂 崇廉尚德”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及医疗服务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

        会前,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鉴》,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进一步警醒全体医务人员要慎微慎独,在法纪面前不得越雷池半步,在权力面前如履薄冰,在思想上筑起防线,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和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

        会上,谷丽静副院长传达了县卫生健康系统深化改革攻坚提升暨巡检工作启动会议精神,并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清廉担当做表率》为主题给大家上了节廉政党课,从重温正风反腐的六个第一到二十大反腐的新举措,解读了《医疗从业九项准则》。

         最后,胡国统书记发表讲话,要求医务人员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九项准则》,警惕人情小节侵蚀,谨防药商围猎,抵制红包诱惑,净化朋友圈,做到慎独、慎微、慎交。

       另悉,510日下午,县妇保院开展了廉洁行医我承诺活动,党总支书记胡国统率领导班子及全体医务人员郑重有序的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此次廉洁行医我承诺活动,体现医务人员的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约束,将有效推进我院清廉医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