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幼动态 > 妇幼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现场观摩强担当——记县妇幼保健院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7 来源:永嘉县妇幼保健院 字号:[ ]

      为了增强各级党组织和中层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发展意识,拓宽视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的有序开展。516日,永嘉县妇幼保健院在胡国统书记的组织带领下以一场以追寻红色足迹,感悟两个分量的现场观摩、专题研讨及工作部署等方式打开筑牢思想之基 砥砺奋进之力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建强、业务强的党建新格局拓宽渠道。本次活动有院总支委领导班子、各支委、中层干部代表等20余人员参加。

 

     该次活动循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后九降村足迹为环线,以主题馆、思源亭、郑久万同志住址、特色产业路、村党群服务中心等五个点的现场教学里深刻感悟到了“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也切实感受到郑久万同志在平凡中成就不凡。该实例见证了共生效应,党员干部与老百姓的互相融合,彼此成就的理想模式,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必能踏实做人,潜心干事,在岗位上的实干必能成就不平凡。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除了政治理论学习之外,同时深化党建工作部署,与各支部签订党建管理目标责任书,对第一季度工作回顾总结促提升,在贯彻落实中坚守党的政治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宗旨,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引导党员干部勇当先锋、争模范,为公立医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好开路先锋,展现担当,助推全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